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唔腰带画错了……

武士弗拉明戈


然后我就借个地方repo一下一口气看了17话的感受吧……

会有剧透所以我就大概做个分割线吧

好久没打过repo了话说

弹丸那会都没打过

(因为那会被震撼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

有剧透哦。

======

刚看第一话感觉就是,OP欺诈,题材很有趣!

以想要做英雄的心情来行动,强烈的正义感,即使是一些看似微妙的小事情,却通过这些一点一点感化身边的人。。。。

。。。。。。

↑当然往下看了以后发现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

这片从第七话开始就走正题了,出现了神展开,感觉“哇,开始走主线了!尽管这个主线怎么这么特摄片+脑洞大!但是真的在走主线!”然后待到11话以后又整个人(’;°;ё;°;)了,接着就是笑了好久……(话说这片我好像就一直在边moemoe边笑肚痛)


这编剧脑洞真脑洞大大人。接着15话又来神展,而且看似把中间那段疯狂掉粉(?)的情节给圆说回来了。而且16话发的一手糖……但是看到至今……就感觉到,其实前面的伏笔都在导向目前的情节,而且编剧真的没乱写剧本啊!!其实一路走下来的都是主线情节……尽管脑洞开的一个又一个,但是很会玩。看着偏题其实一直没偏……他走的就是这种路线吧!一路看下来,脑里最多的就是“诶诶诶诶诶”和“哈哈哈哈哈”


总之是个看着还挺开心的一部片。

然后就是双男主设定真得我心。。。

一开始我还稳健的正义攻警察,后期我就跳了……跳警察攻了……

但是最近看下来我觉得我完全可以逆…………

因为后藤总有种可靠又有母爱的感觉(。)

而正义有时软弱却又时常有一股主角攻的气势……

期待后续的发展!

评论(17)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