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说说你在LOFTER 昵称的意义

唔。。。

灿灿这个ID是很久以前初中一个外号演变过来的。

初中的外号是火山。好像是因为我平时看着很平静温和,结果有一天越过了底线以后忽然炸毛……就有了这个外号。然后火山写起来就像个灿字。我干脆就拿来做ID了。而且很顺口很好读也很容易打(←根本原因

我还有一个叫锥的马甲,读音是kiri,后来干脆P站也用了这个名字。

↑很久以前一个朋友赐给我的ID。


然后KIRISHIMA是上次出本时想的社团名,说白了就是kiri+shima,翻译是雾岛,毫无深意(


还有一个我玩游戏惯用的ID:AOKI!说白了就是我儿子的罗马音,也是我最疼的一个儿子。゚(゚ノД`゚)゚。


我有个爱称……叫烂烂(阿困赐

我还有一个爱称,叫国立(摸摸子赐

评论(21)
热度(10)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