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这是一个减肥打卡博

新年好。

⋯⋯过年以后,体重又创新高了,哭成邕江 。
所以这个博是用来每天在评论里打卡自己有没有按照要求节制用的。本来想自己找个没人看得到的空间打卡,后来想想没太大用还是找个会被很多人看到的地方打卡比较好。希望两个月能让自己减回从前😭😭

具体大概是
一天两餐
半小时运动
三杯水(⋯⋯极限了,我不喜欢喝白开水。)


有减肥经验的也欢迎来推荐方法,除了节食和药物都ok
2.15日开始。


 
 


 
 


——————————————————————


 


 


2.15【第一天】


 
 


运动,做了二十分钟左右,因为健身操也就二十多分钟,一天两餐☑,然而我吃了不少海苔,大概五小包(⋯⋯)、水⋯⋯喝完手头这杯大概是第二杯⋯⋯第三杯⋯⋯睡前吧。


 


2.16【第二天】


 


我靠我今天一觉起来浑身酸痛说好的拉伸就不痛呢大哭……然后同样是两餐,而且晚餐因为没食欲就只吃了一点点,不过水果倒是吃了不少。三杯水get,尤其说下运动,因为太酸了我简直是拼尽全力去做那套健身操……感觉要崩溃……明天估计还会痛,祝福我……


 


2.17【第三天】


 


来姨妈了,加上昨天的全身酸痛,你懂,我痛的整个人都得绝望的。


 


2.18【第四天】


 


昨天几乎在床上度过。今天倒是继续恢复健身操了。虽然每天做的感觉都不多。但是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体力好差,老了(……)水喝完手上的就是最后一杯!然后吃的……今天初中同学约我去吃烤肉,不过因为心情不太好,就只吃了几片肉。倒是吃了不少西瓜和杏鲍菇……


 


2.19【第五天】


 


今天⋯⋯对不起干稿子打游戏一回神已经一点半了所以没做运动(大哭)明天一定!!!




2.20【第六天】




全get,以及本来觉得健身操一些很难的动作,已经开始能坚持做下去了。看来体力有回升⋯




2.21【第七天】


昨天泡浴缸泡傻了。今天补更,水好像少喝了一杯(……)其他全get。


顺便我觉得差不多要去称一下体重了。家里的称坏了……


2.21--2.22【第七八天】

罪恶的两天,前一天是聚会,今天是外出,都没空运动⋯⋯

 
评论(22)
热度(8)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