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新刊宣传!!!

预售地址会在11月11日前发放!!!以及拍付的具体时间都会提前说,所以就麻烦大家留意微博和lofter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

  • 漫画本

  • 作者是我!G是我家摸公公懂的懂(??)

  • B5

  • 54P

  • 价格是35rmb

  • 预售前50特典有!!看宣传(……)


啊啊啊老子终于快熬出头了。现在还差三分之一的量就画完了。

但是接下来工作上要集中加班一段时间所以cp很悬。

但是今年内是可以发货的。


感谢一直在等本子的小伙伴们。

以及没有忘记我的大家……我爱你们……(煽情BGM)

评论(51)
热度(590)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