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大师兄!!!!!!!嫁我!!!!!!!嫁我!!!!!!嫁给我!!!!


我要狂推这部游戏。真的很好玩。

结局多样自由度强+剧情我菜。比起花样很多很新颖的战斗方式与画面。反而这种简单又好看战斗又传统的感觉很好。很久没有沉迷游戏的感觉了。


下面复制一下我之前在别的地方打的一些感想。


【有剧透,打算玩的别看】

 很多字

————————————————



正派武林盟主结局再玩到霸主结局⋯⋯效果真心把群

很对真相都是隐藏在不同的线里。男主与天龙教,与大师兄还有武林中人错综复杂的关系甚至还有配角之间的关系,特别有江湖感,很喜欢。

还有结不了化不开的恩怨情仇,江湖利益驱使的人心险恶……

我都很喜欢!!!

从初入江湖的远大抱负,到人在江湖的身不由己,最后无法改变的物是人非。这还真是典型的我的菜,欢乐,种田,古装,大气,神展开,虐心。正好都是我的菜⋯⋯

我一定要重点讲一下大师兄!!!

真的是盛开在雪里依然挺的白梅花啊!!!(⋯⋯)对师弟师傅真的是没话说,非常保护,就连右键语音也从来只有一句“师弟,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主角起码五句以上、配角都能有两句这样。)然后战斗也是无脑帮周围的档伤,有一次还自己无脑档伤死了!!其他人还他妈是满血哒!!!


大师兄在盟主线最后是开挂的存在,很醒目,为了二师兄三度觉醒,反而主角当了个武林盟主战斗却没什么亮点。最后二师兄还是死了我当时就已经很难过了。结果霸主线更虐!揭露大师兄的父亲就是杀死男主父亲的凶手,而他们曾经相亲相爱,并且喊了他四年大师兄。

自从那年杜康村认识了大师兄,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了

这我都可以脑补一百万字的bl了(闭嘴)


大师兄的存在感很强,贯穿从头到尾。所以我霸主线亲手手刃大师兄我简直难过吐了⋯⋯大师兄还一直不还手,替人档伤,希望能说服主角和二师兄⋯⋯然而只有二师兄动摇了⋯⋯主角一脸我心已死的脸我决定打死我也再不走这条线了⋯⋯!!!


还有二师兄……

虽然他好胜心过强欲望太大,但是却是个很萌而且很有血肉的角色,傲娇,炸毛,但是内心却很温柔很关心人,因为自己得不到想要的而魔障了。即使离开了逍遥谷也依旧保佑自己做人的原则和人性。其实他也只是不成熟,不明白这个世界本就不是想得到便能得到的⋯⋯

而且他两条线都得不到好果!全都是坠涯!就算最后救了回来,也还是一个人默默离开……要不要这样!我不要大战了我要去做普通人厨师医师之类的算啦!!

龙王线男主最后手刃大师兄,二师兄,杀掉了武林反抗他的人,最后一个镜头很意味深长⋯⋯他坐在龙椅上,捂着脸抱着头,夜叉依偎在他旁边,镜头远去,看到的只有心狠手辣的手下,和一片冷清……

打完这条线我一个人默默的失眠了……


逍遥谷一家我都好喜欢!!!!!!!

配角方面我还喜欢任剑南和傅剑寒。我觉得任剑南很适合做一个逗逼担当…………


还有……圣堂路线怎么开启还是不懂……最后逍遥掌门那没有选项开启,北丑也没来找我……我好焦虑……江天雄到底啥阴谋好想知道……


接下来大概努力开启圣堂路线吧……有人知道必要条件是什么吗?

评论(5)
热度(74)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