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IV-I=塔罗牌 皇后
上官同学(´∀`)
春夏天的便装【朋友说像熏然后我整个人都?!了(。
秋冬天的便装,不过太冷的话还是会加外套的吧
ROLL中的打招呼少年里欧
另一个世界线的上官其实是山崎演的(演员梗又来(下面是弹丸WB企划世界线的条漫。也是山崎的个人线
顺便一提,自从搜查条漫出来以后我才发现这条漫有个超大的BUG。。虽然不影响整体剧情……还好我是O型血…………………………下面这个是回复矶部的条漫

BE企划以及另一条世界线弹丸WB企划相关



  1. 前六张BE相关

  2. 后四张弹丸WB相关


  BE的上官同学通过审核了/,终于能够看校园主贴好开心啊。

形象其实是自己预想的弹丸WB企划那边山崎未来长大的样子。

因为在企划那边是超高校级的电影演员。

然后就索性用到BE企划里了。

和百鬼东异两个世界线中苍树饰演青木一样,这次是山崎饰演上官,这样的感觉嘿~

(演员梗你还真是百用不腻……)


顺便第一张,是flag老师告诉我的那个传闻算出来以后得出的塔罗牌。

III-皇后,各种方面感觉都和上官不太同,不过好好玩。

上官皇后吗

这难道是预示着上官适合发展走女王路线吗(闭嘴

flag老师你的熊孩子是皇帝,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巧合哦wwww

翻论坛看着大家的回复和贴都好棒!

于是先从打招呼开始!

评论(6)
热度(39)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