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成年组!!

然后因为摸摸子这个带坏风气的家伙画了花的缘故结果我们最后都画了花(其实是她以为我要沟他的草稿就故意画了花……(΄◞ิ౪◟ิ‵)想要故意刁难我吗,不要因为合本的FT排版而怀恨在心真实(XXXXXXXXXXXXXX)


不过大家都好棒!!

(´∀`)草稿的时候特地给春奈配了康乃馨~

Mr.51st:

灿灿还有摸摸子画了交换问卷><

主题是鬼无!好怀念当年鬼屋啊呜呜呜好多泪目的帖子!!

真实和店长的故事好棒之前看了好多遍(´;ω;`)我爱虐恋情深!

话说这次的交换上色感觉是草稿对成稿的影响最大耶XD,真是不可思议!之前一直觉得应该是线稿的影响最大XD

oh说来我好想画画BE的交换有人要画吗……(虽然板子压感还没有回来呜呜

评论
热度(62)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