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百鬼的鬼无里企划相关。




最近因为鬼无里2即将开始,而且还开了个很帅的独立版块。很兴奋的就又回论坛复习了大家的帖子。

(前面的好多帖子的图都X了啊可恶的嘀咕……)

因为是R18G,又有十分棒的世界观、奉祭和灾难抽签等等系统,大家那时候真的创造了好多好棒的剧情和梗啊……

这个残酷的村子里各种鲜活生动的大家……

再看一次还是忍不住鸡血……

大家的脑和梗太厉害……

叔叔我要当你脑残粉…………………………………………o<-<

o<-<昨天看到冰上大大奉祭那段我又……其实这种意想不到的剧情好赞啊,而且还很合情合理。我还因此爬股爬到了这对。

还有几个贴看得我幻肢痛了都要……鬼屋2我也要…………尝试画猎奇和H……

泉七见的那个事后……也是好鸟肌,大家的脑 切成一块块每人分我一点吧。

老爷你的最炫农民风————

最后的厄居然是小寒,知道这点以后再回去看小寒的贴就有一种新的感觉……很赞。最佳演技奖的时候我也是投给小寒了(´∀`)

然后前天晚上和摸摸子聊到花语的时候。。。简直又。。。真想给大家对上号。。。。花店老板真是个很浪漫的职业

晚上翻翻贴聊聊以前的梗感到了怀念。

反倒看自己的还是挺老套的(简直就是BL文or漫好吗,还是一定会BE的那种

(’;°;ё;°;)而且现在看有一种“我怎么就能这么豪爽的用这么崩这么草的图放上去”的感觉

(百鬼企划助我成长,谢谢露露(X)

(不后悔当企划狗)


以真实为首的八木家与青木等人的错综复杂关系……(想起老爷那时候还画了八木家关系解析图笑疯……简直是相互皆能组成CP的腐窟。漩涡的中心罪魁祸首当然是真实,好端端的拆了人家清和小晶(鸡头戳眼.jpg

很如愿以偿的玩了一次纯正的基佬。尽管最后死得早,青木也跟原本预定的路线有点偏差。

虽然之后都没提起过……奥斯卡人气奖谢谢大家投给了青木。゚(゚ノД`゚)゚。至今还没有实感……

  • 对了,是说我重温帖子的时候还看到很多占楼没填坑的啊!!!!!!!!!

鬼屋2这次就不当第三者了,和叉子说好要来玩,(´∀`)来发展官配,阿贵妈妈这次似乎要做爸爸。


(所以鬼屋2的大正风!!快来!!罗曼!!蹦跳!!)

(企划怎么这么多)

(自己还要填坑)

(本子再见……)


评论(10)
热度(50)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