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又一年过去了!惯例做了总结,顺便把一些压箱底的涂鸦翻出来。

我很努力的想凑个全彩的……涂鸦和半成品都用上了……结果12月还是没有彩图填进去……


刷刷看了一下自己的硬盘。今年彩图锐减……似乎自从我掉了小说坑开始就越来越不爱画彩图了。


基本上一月二月我还在做企划狗。

自从把盗墓那几套补完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陷入了小说的世界……

看完盗墓又花了三个月时间看完全职……看完全职又跑去看琅琊榜……

中途身体病了,养病的同时又做了一段时间的企划狗。

病好了以后没多久就去实习了。

算了下画的比去年要少好多……o<-<退步了


评论(4)
热度(146)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