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妖都O的repo

我也来写写。



  • 认识了阿鸦很开心,虽然阿鸦和我的cp完全错开,还疯狂互逆,但是我们还是419了!拜阿终所赐

  • 还有阿塔,阿塔竟然给我画了叶蓝还带小梗!高兴!上面写着给皇上,爱妃下次有机会还会翻你的牌。

  • 遇到个柳州的妹子,让我想起在学校总吃不到好吃的螺蛳粉。

  • 基本上都买到想买的本了,所以很满足。

  • 还认识了阿寻,软软的阿寻,还get到了签绘!!其实画的是谁还没问(失礼)

  • 5.1视力双马尾之颜艺,人民打的需要她

  • 然后上面提到的人都没叫对过我的id,一瞬间我感到很恍惚,仿佛我的id就是烂烂,自己就是皇上,甚至没觉得哪里不对。拜阿终所赐。

  • 阿终全程就像个小摸子,不愧是舍友。

  • 中途没去成吉兆船队,而是去会老朋友了,还是一样疯。

  • 也因此没见成叔叔和老爷。゚(゚ノД`゚)゚。

  • 去的时候超预算了,而且正好每月那啥,就没和阿终一起回深圳,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 ↑特别短的repo,想到什么再加上去咯


最后谢谢大家陪我玩!

 
评论(8)
热度(9)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