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湾家看这边:


其实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个10p的叶蓝漫画。

谢谢麦子寄放!!

还有谢谢摸子!!

说明请看天窗吧。


提早关的预订抱歉了!因为被预定量吓到了,如果我再开就不能保证摊位有流动的数量了

(加印了些,没预定到的别怕早起的鸟有虫吃啊……)

湾家的之前有个妹子来和我讨论了那边的情况,根据统计数我会切换繁体考虑湾家那边的分量的。

万一流动的也没了,等两点以后。两点以后没来取的预订统统取消。

评论(19)
热度(212)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