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评论虽然不一定全回复,但是很喜欢看评论!!!请随意地评论!
weibo@就叫烂烂了
推@cancanbingo
||图均不对外授权转载||
||不授权小料抱歉啦||
||手机电脑壁纸请随意地||

 
 

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算是冷or热cp都有,但是热门比较多,正好戳我萌点嘛,而且有些都挺有“官配”感。多半可逆,除了个别几个死也逆不了。

基本上也没有想冷cp还是热cp的问题。。

有些甚至萌了许久才发现“这个居然是冷cp吗?!”

像是很早以前看巨人的漫画,巨人还算冷的时候喜欢利艾,当时喜欢的利艾小伙伴也不少,到了动画化后大热。艾利或者团兵却成了主流,不知不觉就被主流给逆给拆了((

  • 最热的毫无疑问是瓶邪……………虽然我的反射弧很长

  • 最冷的一定是网王的植物组,白石X幸村。

以前萌的cp坚持不久的就不提了。最认真对待的大概是狛日,刚萌那时天天考虑他们的终身幸福大计(然后夏雪,真幸、鼠紫等等。

(其实狛日到底算不算冷呢……?身边日狛的有很多很多总让我有错觉,虽然我可逆。对于这一对的态度基本上是“只要两个能在一起,其实哪边1哪边0对我都不重要”偏狛枝攻多一点)

百合cp是很久以前萌的魔爱(东方)

BG喜欢的太太太多了…………bl能列出来BG完全不够列啊。

最近的话……跳中文小说坑萌起了叶蓝和喻黄,还有反射弧特别长的瓶邪……


这么一想,最近都是热门呀!有点开心?

评论(3)
热度(9)

© 苍树 | Powered by LOFTER